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孩子 這真的是上上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圖片載自北海岸飯店

是希臘 ? 這是地中海 ?

不 ! 這是馬祖北竿 ! 過去大家當兵所謂的上上籤 !

孩子 當您電話中興奮的告訴我 : 爸,只要你來一定會愛上這裡 !

上網搜尋我愣住了 ! 這是我一向認知的馬祖北竿嗎 ?

碧海、藍天、石屋、咖啡座的白色陽傘 .... 我似乎聞到飄來的咖啡香

Joanna Wang 的 MTV [ Nobody,s A Nun ] 就這麼浪漫的在北竿哼起

讓我迫不及待的想飛去擁抱這令人心動的美景

真為你能在北竿服役感到高興 !

孩子,這真的是上上籤 !

1 則留言:

史黛妃 提到...

好美的地方呀!